close

HI~各位好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在淘寶買的鞋子

因為蒟蒻我的腳有點大

在台灣看到喜歡的鞋子幾乎都沒有我的尺碼

(還遇過店員要我硬塞說唉呀應該沒差吧差一號而已

再有次男友說他朋友送給他一雙鞋子

他覺得不錯穿所以分享這訊息給我

因為也剛好在合購版買久了太概知道淘寶模式怎麼運作

所以找了找看到有我的尺寸超開心的~就結下這不解之緣了!

買了一雙後來購入第二雙時因為第一雙的店家已經沒賣了所以轉戰其他間

沒想到沒注意買到仿貨 (

因為老大拍了幾張鞋子的照片給我看

正品貨哪有那麼粗糙的品質的>"""<

這是這次網購的店家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0.0.0UkAiS&id=44261209273&_u=o266lr6h35f6

說實在的這雙鞋子對我而言很方便!

因為如果是穿布鞋或是運動鞋遇到了下雨那腳整個就都溼答答的很不舒服

啊我很也懶得閃水坑喜歡踩在上面一種玩水的概念XD

所以我超愛這種鞋子的~~

好看耐穿又不怕水~

只是缺點就是畢竟他不是運動鞋如果像爬山爬一爬我的腳又有小水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蒟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